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表示iKON回归新专,决定修正B.I共同参与曲,然后使用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1581次浏览 0个评论

YG表示iKON回归新专,决定修正B.I共同参与曲,然后使用,29日,YG方面就iKON回归专辑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关于iKON新专辑的一些事项。

大家好,这里是YG,在此说明iKON新迷你专辑《i DECIDE》相关事项。

将于2月6日发表的iKON新迷你专辑预计共收录5首新曲,此次专辑原本以2019年中期发表为目标,2019年初已经完成了录音。

但是去年年中组合队长兼担任制作人的B.I突然退队,新曲发表计划无限期延迟,对于如何使用2019年初就完成的制作作品,公司内部慎重的进行了考虑。

有两个要苦恼的地方。

一、

将B.I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全部排除在外,开始重新准备新曲的方法。但很担忧iKON的回归时间和空白期可能会过长,不得不考虑缺点。

二、

除去B.I参与的所有Rap部分制作新的旋律让其他成员重新录音。虽然有方法了,但在之前歌曲中消化了各个部分的成员们的顺序和均衡已经完成,重新规定6个人的部分和顺序,要考虑从开始重新录音。成员们和公司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决定第一种和第二种方法都采用。

之前的歌曲不是B.I的单独作曲,而是YG内部作曲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在准备期间,考虑到这首歌包含着iKON成员们的努力和感情,所以决定修改后使用。通过鼓励其他成员参与作曲,这张专辑中首次以作曲人的名义,添加了其他成员的新曲。B.I、还有失去队长的6名iKON成员之前没能对粉丝表达歉疚之心是难以言表的。

没有管理好他们的公司也向粉丝们表达难以言喻的歉意。虽然是迟来的后悔,但为了守护剩下的6名iKON成员,YG将不惜一切力量与投资。会铭记并感谢一直给予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请多多支持重新开始的6名iKON成员们的首次回归,感谢。

网友:人都不在公司了,还用别人的歌,养那么多制作人都在干什么的,半年多了,歌都写不出吗?就是没队长的歌出不了专辑呗、合着你的意思是康不能回归都怪金韩彬?试问康哪次回归不是金饼写歌写好了才能出?这时候是你们的制作人做的曲了?回归成绩不好的时候怎么不怪你们制作人就说金韩彬呢?只想问一句,你确定是B.I参与作词作曲而不是作词作曲第一顺位?其他的不说,发歌时请按照真实顺位把名字写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表示iKON回归新专,决定修正B.I共同参与曲,然后使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