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担忧“新型肺炎”情况下儿童、青少年健康,捐赠口罩1万个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723次浏览 0个评论

SJ担忧“新型肺炎”情况下儿童、青少年健康,捐赠口罩1万个,1月29日据报道,Super Junior因“新型肺炎”扩散,通过“爱心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为韩国儿童-青少年福利设施捐赠1万个口罩,并表示“新型肺炎正在扩散,担心免疫力弱的儿童与活动很多的青少年的健康,进行了捐赠,虽然只是很小的诚意,但希望能有所帮助。”(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韩国爱豆捐给韩国儿童,中国人为什么夸、做善行的人都应该被夸呀、他们关心小朋友关注疫情做的是好事,不该被夸奖吗、哥哥们好棒!挑刺儿的是不是有毒?韩国人给韩国儿童捐倒是也很正常吧,韩国也发生了好几例。如果外国发生疫情传播到了中国,中国明星给中国人捐,外国人就要diss这个中国明星吗?不要为了黑而黑好吗、是我们帅气有爱心的SuJu啊!帮助本身就是善举善举就要夸、韩国也有生病的呀!!!!现在这个病这么严重国外都有,人家给自己国家的儿童(划重点是儿童)捐口罩怎么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担忧“新型肺炎”情况下儿童、青少年健康,捐赠口罩1万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