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透露恋情被爆后的复杂心情,我有做艺人的能力吗?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68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希澈透露恋情被爆后的复杂心情,我有做艺人的能力吗,金希澈在28日公开的网络综艺节目《宠物明星泰古》中露了与TWICE成员MOMO恋爱当时复杂的心情:”在做综艺的过程中变得开朗了很多,但是有了这次话题(恋爱说),粉丝们应该会很伤心的,但‘没有什么大事故就过去了,谢谢大家’反倒是大家的应援让我心里觉得愧疚。”(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次是金希澈作为Super Junior出道15年以来承认的首次恋爱传闻。他在节目中还坦率表示:”我受到粉丝的过于热烈的应援后,产生了’我是不是有做艺人的能力呢’的想法。”对此,少女时代泰妍表示:”我也曾有过需要再充电的时期。”真心支持金希澈。

另外,金希澈还公开了自己正在与公司讨论个人专辑,但因恋爱传闻而全面取消了计划的事实。他说:”个人专辑以后不也可以发行吗?38岁的人可能会很累,虽然有些遗憾,但好像没有做出错误的选择。”

网友:希澈出道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的恋情,粉丝都支持、哥哥做自己开心的事就好!哪卖惨了?坦率地说明自己的想法啊?恋爱又不是一个人的事,澈与粉丝之间的交流有些人没必要过来找事吧?可以了,为粉丝为艺人这个事业付出够多了,以后多多为自己幸福得生活吧、怎么着说个感想还得照顾女方粉丝的感受?恋爱不是两个人谈的?比起金希澈38岁各领域顺风顺水来说爱豆失格更适合女方吧,看起来不是挺高兴的吗,是金希澈逼着公开还是粉丝逼得公开?还把女方推到风口浪尖呢你本来就应该站在风口浪尖,两厢情愿的事到最后男方付全部责任??你爱豆是宝贝我爱豆就不是了?

完全没有因为恋爱说伤心,反而因为你的反复自责而难过,pabo哥哥呀,为自己想想吧,你该好好为自己的人生考虑了、本来就是女方受到的伤害更大,但是这是女方自己选择,哪方粉丝也别上赶着说、我哥38岁谈个恋爱有问题么?不可以么?好奇有些认为我哥错了的,谈恋爱难道不是你情我愿的?而且人家自己的私事有些别有用心的怎么如此上心??希澈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如果不是女方粉别插手(是女方粉也请自重,我们尊重momo也不是该惹气吞声听你们骂的)。米兔不好好翻译不是一天两天了。骂了我家的孽力回报呢亲挑事biss。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透露恋情被爆后的复杂心情,我有做艺人的能力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