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与宥斌、惠林合约到期不续约,为她们的美好未来应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723次浏览 0个评论

JYP与宥斌、惠林合约到期不续约,为她们的美好未来应援,1月28日,JYP方面表示:“于1月25日与宥斌-惠林的专属合约到期。”(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

JYP于1月25日与宥斌-惠林的专属合约到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彼此的协商下,双方决定不再续约。宥斌-惠林分别在2007年和2010年加入Wonder Girls,与JYP结缘。

此后,宥斌在2014年和2017年两次续约,在过去的13年里一直作为JYP的代表艺术家活动。 惠林也在2017年与我司续约,在音乐,MC等多方面施展才能。Wonder Girls首次向美国市场发出挑战时,K-POP对于外国音乐迷来说是陌生的体裁。

2009年Wonder Girls凭借《Nobody》成为K-POP历史上首个进入Billboard单曲排行榜”HOT 100″并获得76位的歌手,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她们开拓曾经如不毛之地的K-POP市场,为众多后辈艺人开拓海外之路的功劳将永远铭记。能够与如此优秀的艺术家同行,我司感到非常荣幸和感谢。

和宥斌-惠林一起取得的所有成果都是使JYP成长和开花的基础。她们能留下的辉煌足迹,是因为有长时间始终如一的给予她们关爱的粉丝。请大家向在新的地方会延续挑战的两个人给予不变的爱情,谢谢大家。我司也会像现在一样,真心支持两人的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

网友:哎……一个时代又结束了,两位姐姐们的未来会更好哦、我是WG的12年老饭,会永远记住姐姐们辉煌的时刻,现在还有多少人知道宣美出道时的外号是梅花鹿呢、jyp真的感觉和艺人之间的关系很好、JYP感觉每次都是好聚好散 不纠缠也不耍手段,虽然运营方面多少有些问题,但感觉上真的是韩国不可多得的好公司了、老爹在这方面还是没话说的,你想要一个家,老爹就是你的家。你想飞出去看看,我就为你加油打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与宥斌、惠林合约到期不续约,为她们的美好未来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