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推出官方手灯!颜色、独特功能却引发争议?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2156次浏览 0个评论

TXT出道不到一年,就已经受到众人的瞩目,累积的粉丝群也逐渐变多,而他们已经招募官方后援会粉丝,近日也宣布要开首个大型粉丝见面会啦!

近日,所属社Big Hit娱乐也公开TXT官方手灯,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热论!

官方手灯结合了TXT的LOGO和官方色彩,而白色外型凸显了按钮与十字架型的手灯头,很可爱!不少MOA们表示很喜欢手灯的造型,但也有人认为看起来颇幼稚,拿出去会尴尬啊…

不过,一些SHINee粉丝们认为手灯的颜色与SHINee的「珍珠湖水绿色(Pearl Aqua」相似,引发了双方的争执。

除了手灯颜色,它的特殊功能也引起了热议。据悉,TXT手灯有中控功能之余,还包括了Together Mode和Discover MOA哦!不过,部分网民对Discover MOA功能相当奇怪。只要按下蓝色按钮,附近的TXT手灯就会亮起两秒!

粉丝们表示在公演上是相当有用的,因为可以找到「失散」的MOA们啦~ 不过,部分网民却认为想要低调的粉丝们可能不希望太招摇,万一有人不小心按到按钮,造成附近的手灯亮起,或许会让他们感到颇尴尬!

无论如何,TXT的手灯设计挺特别的啦,各有各的看法,最重要是粉丝和成员们喜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推出官方手灯!颜色、独特功能却引发争议?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