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剧红是非多!《爱的迫降》被某保守党派告发?违反国家安全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121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人气超高的韩剧《爱的迫降》其实当初刚播出时,就曾被许多网友抨击有「美化朝鲜」的嫌疑,只不过后来大家都陷入该剧的魅力,负面评语就慢慢减少了,没想到最近却传出《爱的迫降》遭到某保守党派告发,再度被指控美化朝鲜!

近日,据韩国警方表示,首尔地方警察厅9日接到称tvN《爱的迫降》涉嫌违反国家安全法的告发内容,目前正在对该内容进行讨论。提交告发书的基督自由党方面认为,不能用任何理由对韩国的主要敌人朝鲜进行美化,剧中不存在刀枪相向的朝鲜军人,只描写了和平的人物。

该党派通过声明文表示「朝鲜从未放下过朝着我们的枪口。但因为不分敌我的总统和电视台,国民们正在被煽动。根据国家安全法,不能赞扬或认同威胁到大韩民国生存的反国家团体。希望尽快调查和严惩煽动人员。」

基督自由党在告发书中提到的内容,是国家安全法第7条第1项,「明知危害国家生存、安全和自由民主的基本秩序的情况下,对反国家团体或个人的活动进行赞扬、鼓励、宣扬,及对其进行帮助或赞扬、煽动国家动乱的人员,将判处7年以下刑拘。」

不过也有人指出,基于虚构要素作品的电视剧特性,很难认定违反国家安全法,反而还会侵犯创作自由。而警方相关者表示:「目前还没有进行正式调查,正在进行讨论。很少有判定指出虚构电视剧违反国家安全法。」

小编一开始看《爱的迫降》的时候,看到剧中的没有热水、没有冰箱还常常停电,看起来很落后生活品质又差,所以比起美化倒觉得更像是在黑(笑)。其实老实说,该剧美化的最大一部份应该就是找了男神玄彬来演吧~XD 看完真的都想嫁给朝鲜军人同志了(赶快清醒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剧红是非多!《爱的迫降》被某保守党派告发?违反国家安全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