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在《爱的迫降》里送给哥哥河锡辰的手表!比钻戒还要贵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2068次浏览 0个评论

(内容谈及剧情!微剧透!)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热播中,剧里的许多配件饰品也都成为话题,除了女主角孙艺珍的剧中同款之外,在剧里戏份很重要的「手表」也成为热搜款式!而这手表不只担当关键角色,其实还大有来头,请继续看下去!

玄彬饰演的李正赫原本在瑞士留学,是个很有才华的钢琴家,哥哥李武赫(河锡辰饰演)按照父亲的意愿当了军人,让弟弟可以无后顾之忧专心学钢琴。没想到李武赫某天突然遭遇意外身亡,李正赫不得不代替哥哥成为军人。李武赫是标准的弟弟傻瓜,谈到弟弟正赫总是满脸笑容,而正赫也很以哥哥为荣,在国外获得奖学金时,买了一只手表送给哥哥。

玄彬送给哥哥的手表出自Chopard萧邦,是一家于1860年成立的瑞士奢华手表、珠宝及首饰制造商。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起,Chopard一直致力于在其高端产品中使用环保可持续的黄金材料,而将此举推广到品牌的全线产品是公司的长期目标,是很有环保意识的品牌。

《爱的迫降》里出现的腕表,是2019年9月上市的Alpine Eagle时尚运动腕表系列,腕表以极其耐磨、可反射光线的独特Lucent Steel A223不锈钢制成,搭载获精密计时认证的Chopard机芯,外观会根据光照情况有所变化。

大家最关心的当然就是手表的定价,当时台湾的参考定价是428,000元,而小编查了韩国网站的售价则是13,698,596韩元。尹世莉(孙艺珍饰演)到当铺典当的18K钻戒要价10,700,000韩元,其实手表的原价更贵呢!

最近有在考虑送男友老公礼物的朋友,如果预算比较高可以参考看看「爱的迫降同款」喔~虽然戴上去不会变成玄彬或是河锡辰,但至少手腕的部分会神似男神吧!(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在《爱的迫降》里送给哥哥河锡辰的手表!比钻戒还要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