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又收购公司?SEVENTEEN、NU’EST将与BTS成一家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671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清晨,韩国媒体报导了SEVENTEEN、NU’EST将与BTS成为一家人的消息。报导中提到,BTS的所属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最近收购了SEVENTEEN和NU’EST等所属的Pledis Entertainment。本月12日,据多位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Big Hit最近决定收购Pledis,并完成了所有与股份转让相关的程序。Pledis是过去在SM娱乐公司担任歌手BoA经纪人的韩圣寿代表于2010年7月设立的公司。继歌手孙淡妃。女团After School之后,又推出了NU’EST、SEVENTEEN等偶像。(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也是Big Hit继去年7月与GFRIEND的经纪公司Source Music携手之后,第二次传出收购其他公司的消息。

两家公司计划不久后正式发表相关内容。不过,截至今日,受让方的股份规模尚不得而知。而Pledis会和并购Source Music的方式一样,将由原管理层以Label形式独立经营公司,Pledis还预计一起入驻5月BIGHIT扩张后的首尔龙山办公楼。

某相关人士称:「期待两家公司携手,今后能够创造出更加强大的合作效应」、,「特别是以两家公司的经验为基础,将打开培养系统化的艺人、强化内容、构建稳固的全球市场等机会」。

因此,Big Hit在韩国大型演艺企划公司中实际上成为了「一哥」。销售额已经超过了被称为”三大”的SM、YG、JYP。根据各公司的财务报表,Big Hit在去年上半年以2001亿韩元超过了SM的1215亿韩元、YG的795亿韩元、JYP的616亿韩元。Big Hit还拥有去年3月与CJ ENM共同设立的资本金70亿韩元规模的BELIFT48%的股份,透过这个计划今年将推出新的K-POP偶像。

而得知Pledis被收购的消息,网友们纷纷回覆:「各自照顾好自家艺人吧…在干嘛…」、「P社被收购能变不雷吗」、「拜托先不要」、「收购了就巡演长工再+1」、「母汤喔……」、「觉得对两家都不是好事」持负面态度的回应居多,粉丝们怎么看BigHit这次的收购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又收购公司?SEVENTEEN、NU’EST将与BTS成一家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