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被外媒评选为“2019最具影响力Kpop艺人”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被外媒评选为“2019最具影响力Kpop艺人”!当地时间14日,美国文化艺术界权威杂志《PAPER》公布了“The Break the Internet Awards”2019年获奖者名单。其中,BLACKPINK出现在“K-Pop Sensation”部门,在Internet文化与社交媒体领域当选2019最具影响力Kpop艺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张图好帅啊四个姐姐、彩英你的侧脸应该制定为国家一级宝物、罗婕,你称得上一切美好,你就是美好本身、一个团有四个唯一top也是现象级、的确很厉害啊,我身边好多好伙伴都喜欢、智秀戴眼镜也太好看了吧、老说我们家大字报多,你家有大字报可发吗,我们太低调,不发大字报 ,对不起,因为你家没那成绩、jennie照顾好妮自己,不要只看到前方黑点,我们一直在妮身后,为妮亮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被外媒评选为“2019最具影响力Kpop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