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准基、文彩元确定出演tvN新剧《恶之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3027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准基、文彩元确定出演tvN新剧,1月14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李准基&文彩元确定出演tvN新剧《恶之花》(暂译)的男女主人公。”(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剧是一部描写来往于和睦的家庭和犯罪现场的两个极端夫妻的心理惊悚片和悬疑爱情片,讲述了隐藏残酷的过去,改变身份的精神病男人和追踪他重案组刑警妻子的夫妇之间的故事。在剧中,李准基将饰演金属工艺家,文彩元将饰演重案组刑警。该剧预计将于6月播出。期待~

网友:我的天超喜欢这两位演员!李演员怎么总是演这种有残酷过去的角色,感觉每次都能惨出新高度、终于等到哥哥新剧了!虽然配图不走心但是准基终于要回归银幕了,还是和文彩元再次合作诶!这个角色好新鲜啊!题材也不错、姐姐现在的状态真的应该拍戏,还是现代戏,太好了、这oppa咋就是不愿意接小甜甜的戏呢、欢迎李演员回归!期待不一样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准基、文彩元确定出演tvN新剧《恶之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