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暖心宵夜!宋茜为《快乐大本营》夜拍的粉丝,送上豪华鲍鱼饭!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10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寒冷的冬天吃到偶像送的暖暖呼呼的食物,实在是太幸福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宋茜将在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期间,知道很多粉丝都在场外应援,所以特别给等了一整天的粉丝准备礼物哦!

根据现场粉丝透露,正在夜排的他们突然收到豪华鲍鱼饭,得知是宋茜买给他们的爱心宵夜后,都直呼超感动的。

哇!是鲍鱼饭耶!看起来好好吃啊~

之后宋茜还派来工作人员问粉丝,因为没想到现场来了这么多人,担心粉丝不够分,还问他们要不要加点呢~

哇!宋茜太暖心了啦!想必吃了偶像准备的爱心宵夜,整颗心都是暖暖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暖心宵夜!宋茜为《快乐大本营》夜拍的粉丝,送上豪华鲍鱼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