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文化艺术界传开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众不同的影响力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47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文化艺术界传开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众不同的影响力,”从胸针到书本”,最近,因金泰亨而改变人生的无名独立艺术家和畅销书作家的感谢信引起了感动的涟漪。(51韩团 原创文章)

去年6月10日,金泰亨在机场身穿黑色夹克,戴着palette模样的小胸针。这个很适合他的胸针在粉丝中引起热议。这是改变制作胸针的设计师人生的决定性事件。短短几分钟,胸针就被抢购一空,设计师凯特-洛兰德(音译)将6月10日作为”佩恩特•法莱特日”用以纪念,并将部分收益资助给其他独立艺术家。近日,该设计师在推特上留言,感谢戴胸针的金泰亨。

这并不是金泰亨第一次改变无名艺人的人生。之前他在偶然听到的达拉斯的一个画廊购买了一幅65岁无名画家马克 ∙ 多米纳斯(音译)的画,他在购买作品时还对画家说:“希望你的日子光明灿烂。”

正如金泰亨所说,该画家揭开了第二人生的序幕,此后画家还捐出了作品的收益,并参加了防弹少年团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

不仅如此,金泰亨曾在机场入境时携带的书籍也立即售罄,成为畅销书。该书作者最近在出版新书时,在书的序言中亲自写了一封写给金泰亨的感谢信。

另外,因金泰亨佩戴而出名的手工手镯。制作该作品的崔昌南(音译)也参与了心脏病儿童赞助和动物保护基金赞助,粉丝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分析认为,金泰亨不仅在大众音乐界,而且在文化艺术界也发挥着影响力。

网友:我哥随随便便就改变了他人的人生么,是这个意思吗、有人可以告知一下泰亨那天带的胸针是什么样子的吗?是我们善良的小艺术家金泰亨啊,做自己喜欢的事吧、我觉得防弹很神奇的就是在美术品领域所起到的媒介作用真的比想象中还要巨大、这种行为超棒的!!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有才华的无名创作家散发光芒,“希望你的日子光明灿烂”真的是小天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文化艺术界传开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众不同的影响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