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新曲MV正在拍摄,时隔1年回归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876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新曲MV正在拍摄,1月13日上午,iKON官方INS公开了三张照片,并表示:“正在拍摄新曲MV”。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身穿红色衣服,正在拍摄MV。代表组合的红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此次是组合时隔1年回归,让粉丝们期待不已。据悉,主打曲MV制作已进入了最后阶段。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也太红了吧、2020小康一定红红火火!我bobby是红头发那个吧、再看一次,又是棚拍,看起来又是没怎么花钱的那种,行吧、这cody是又换回去了吗,srds小康2020红红火火吧、路人也期待回归新曲,2020两个追星愿望之另一个愿望,我的哥哥们要好好的,然后回归大发,iKON是我的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新曲MV正在拍摄,时隔1年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