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金泰亨搭地铁,旁人滑手机错过明星,和至亲朴宝剑都爱搭地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2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成员V(本名:金泰亨),11日时在官方后援会分享了自己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地铁的照片,在车厢内「零伪装」的金泰亨,一上传照片立刻引起热议,网友都不敢相信「原来男神离我这么近」。

金泰亨分享照片并配上文字:「太棒了!」其中一张照片是戴着帽子和口罩,手拿交通卡,另一张照片则是在地铁车厢内,拿下帽子和口罩,旁边的人似乎都在滑手机,各位!以后搭地铁不要滑手机啦~野生男神很有可能就在你身边!

金泰亨搭地铁让许多粉丝都大呼「不可思议」,还有人说遇到的话可能会以为自己眼花(真的不是在做梦?),世界排行第一的性感男人就坐在旁边,到底会是怎样的心情呢?金泰亨搭地铁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认真体验大众日常的巨星V有点可爱,小编真的太羡慕同车的乘客啦!

过去金泰亨其实曾被网友捕捉到搭乘地铁,而且还是和「至亲朴宝剑」一起搭乘,网友转头惊见朴宝剑和金泰亨,这颜值远看也是自体发光!不过「地铁爱好者」朴宝剑后来透过《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爆红后,就曾在采访说因为怕造成大家困扰所以很少搭乘地铁了!

最后顺便捎来另一个好消息,金泰亨获得「1月男子组合个人评价」的第二名,第一名则是另一位成员Jimin获得,恭喜两人!防弹少年团BTS即将在2月21日推出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许多阿米们都很期待新歌,坐等2月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金泰亨搭地铁,旁人滑手机错过明星,和至亲朴宝剑都爱搭地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