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四年,第一次全专Melon入榜的男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2)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第一次全专Melon入榜的四年次爱豆组合SF9,今天7点在粉丝们努力打榜之下全专10首歌全部入榜,礼拜二发行的主打歌空降58位,最高33位,现在还在榜内没有出来过,音源也是第一天就创下历史新高现在还在上升中,专辑销量也是第一天就创下历史新高现在还在上升中,销量5天是上次回归的两倍多,concept+歌曲都超棒的good guy请多多收听噢。(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准确来说才刚过三周年没多久,我们小九还是年轻的goodguy、真的太不容易了,想给小九最好的、有种儿子终于出息了的感觉、顺丰九勇敢飞,胖塔基永相随!歌是真的不错,收录曲也都首首精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四年,第一次全专Melon入榜的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