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私生活被黑事件,引发的韩网友对演娱圈的愤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2) 1418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昨天报道了《疑似朱镇模和张东健聊天记录流出,内容不堪入目,韩网热议!》,韩网对演员朱镇模的恶意留言和嘲讽越来越多,演员朱镇模的私生活被黑事件引起了韩网友们对演娱乐圈的愤怒和失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不懂就问,玄彬怎么了?这两跟他关系好,泡菜国那边觉得他也是这样的,但是那一条踩明显多点,说明还是有人认为不是的、玄彬因为跟两位是朋友所以被带上了、但确实只有朱镇模被指责的多一些,不过看他们的前辈李秉宪,照样风生水起、玄彬还没有实锤吧?怎么这么早就给定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私生活被黑事件,引发的韩网友对演娱圈的愤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