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朴素丹确定主演tvN《青春纪录》!为《Doctors》编剧新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61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时根据韩媒报导,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已确定主演tvN新剧《青春纪录》,而且几位主演已经在8日时初次相见,非常有新鲜感的组合引发许多期待!2020年终于等到朴宝剑推出新剧回归,本剧完全是大势预感。

tvN新剧《青春纪录》由《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并由曾撰写《Doctors》、《爱情的温度》、《我们能结婚吗》⋯等剧的河明熙编剧执笔,名编剧加上名导演的组合绝对值得期待,预计在2020年5月播出。《青春纪录》剧情以「模特儿的世界」为背景,讲述青年们成长痛的故事,描述男女主角在成长成为明星和演员的过程中,一些青春痛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作品。

朴宝剑在剧中饰演从模特儿转换成为演员的司会俊(暂译),待人温暖但是需要划清界线时也会毫不迟疑,头脑很好而且共感能力很强。本剧他在2018年与宋慧乔主演tvN《男朋友》后时隔一年多的回归。朴宝剑在2019年与孔刘主演的电影作品《徐福》,也将在2020年上映,两大男神合作备受期待,坐等海外上映。

女主角朴素丹在剧中饰演化妆师安贞和(暂译),是一个善良而且对任何事都抱持正向肯定态度的人。朴素丹2019年因为出演《上流寄生族》(翻译:《寄生上流》)成为大势演员,还出演了综艺《一日三餐》山村篇,展现了私底下直率能干的魅力,透过综艺圈粉无数。她的上部戏剧作品为2016年主演tvN《灰姑娘与四骑士》,已经三年多没有推出戏剧新作,非常期待朴素丹的回归。

最近在戏剧圈相当活跃的新人演员边佑锡也确定出演此剧,边佑锡为YG出身的模特儿,2019年出演JTBC《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而知名度大增。边佑锡在剧中饰演模特儿兼演员元海孝,通过多部作品让观众认识自己,但却没有存在感,祖父是财团理事长、父亲是大学教授。(边佑锡的角色设定感觉很像本人的故事?)

朴宝剑和朴素丹的组合很有新鲜感,而且两人都具备演技实力,让人很期待呢!坐等tvN《青春纪录》的播出,到时候一定要死守本放支持朴宝剑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朴素丹确定主演tvN《青春纪录》!为《Doctors》编剧新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