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方面:活动结束,粉丝俱乐部会员费全额退款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142次浏览 0个评论

X1方面“活动结束,粉丝俱乐部会员费全额退款”,1月10日,Swing Ent通过X1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布了以“X1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费退款相关通知”为题的公告。(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费退款相关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wing Ent。

随着X1的活动正式结束,X1官方收费粉丝俱乐部“ONE IT”第 1期会员费将退还。

将退还加入时支付的全额(包括运费),对于详细的退款程序及方案将在协商后进行通知。

我司将尽最大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整理好并公告。请各位粉丝谅解。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X1的厚爱,希望大家以后继续用爱守护和珍惜11位成员们更加辉煌的青春。谢谢。

网友:会员礼都不能发吗、因为11个孩子准备换新名出道了、真的就要散了吗,真的是一场黄粱美梦、借用一位姐妹的话: 我们缺的是钱吗?我们希望的是他们能回来、辛苦了,孙东杓,开始迎接新生活吧,加油、x1金曜汉那几位就是堂堂正正的啊、一定会等来孙东杓这个甜甜的爱豆的,那时候,是更好的面貌。一直都做的很好的我们孙东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方面:活动结束,粉丝俱乐部会员费全额退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