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疑似不满音源造假歌手领奖,BOLBBALGAN4不愿起身祝贺林在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607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在首尔举行的《第9届Gaon Chart音乐颁奖典礼》引起热议,一些被卷入音源造假风波的歌手不仅出席盛会,还获奖了!网民认为Gaon不该让这些有争议的作品获奖,但也有部分网民表示Gaon也只是按照数据颁奖啦~

对于那些堂堂正正获奖的歌手们来说,一切的努力被音源造假的歌手们毁掉心血,当然会感到沮丧和愤怒啦!其中BOLBBALGAN4(简称:BOL4)在致谢时,主唱安智英帅气地表示希望2020年可以创造出一个让他们和其他歌手们受到公平尊重的环境,全场也给予热烈的掌声。

颁奖礼当中,歌手们上台领奖时,台下其他歌手和艺人都会起来鼓掌祝贺,而与BOL4同桌的华莎和金请夏获奖时,BOL4非常开心地站起来拍手祝贺。

不过,当男歌手林在贤凭《爱情有练习的话》抒情曲获奖时,他经过了BOL4的座位,两人却没有站起来,只有安智英稍微把椅子往后移动,便坐着看着前方,不鼓掌也不看舞台。以为镜头没拍到她们?其实林在贤经过BOL4桌位时,摄影师有稍微带过了,而安智英亮眼的发色也被粉丝们发现啦!没错,她们面无表情地望着前面,头也不转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疑似不满音源造假歌手领奖,BOLBBALGAN4不愿起身祝贺林在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