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签约五年变出道五个月后收场,X1风光出道落寞收场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294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去年推出同系列第四季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最终出道的11人组成限定男团进行为期5年的团体活动,并由SWING娱乐管理。节目最终回公布团体名为X1,成员为韩胜宇、曹承衍、金宇硕、金曜汉、李翰洁、车俊昊、孙东杓、姜敏熙、李垠尚、宋亨俊、南道贤。(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节目结束后,因为获选成员票数间存在诡异的巧合,节目组作票黑箱的疑云也爆发,险些影响X1的出道。

X1在去年8月27日透过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以主打歌《FLASH》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办出道SHOW-CON,正式出道,并在9月1日以出道曲《FLASH》在《The Show》获得初一位,人气在出道后急速上升。

但随着PD系列节目的透票造假事件被揭发,节目PD等人也接受警方调查,从PD系列节目出道且尚在活动中的IZ*ONE及X1被迫中断活动,粉丝间也掀起团体解散或继续活动的各种论战。

不过就在本月6日,X1经纪公司发出官方声明,表示:「虽与各成员所属社协商,但是没有达成协议,所以决定解散。」传达了X1解散的消息,震惊粉丝。

目前除了原本就是团体出身的成员韩胜宇(VICTON)及金宇硕(UP10TION)外,其他成员回到各自经纪公司后会如何发展,也是粉丝们及大众所关注的焦点。

原本为期五年的限定团体活动,在出道五个月后黯然收场,虽然粉丝们为X1成员们感到不舍与可惜,但经纪公司已经做出最后决定,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回归原公司的成员们。最后再让我们一起观赏X1的出道曲及节目的经典舞台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签约五年变出道五个月后收场,X1风光出道落寞收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