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世界决定放弃BTS相关所有商标权“为防弹活动应援”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1031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世界决定放弃BTS相关所有商标权“为防弹活动应援”,1月7日据报道,株式会社新世界方面表示“新世界百货放弃BTS相关所有商标权。新世界会为代表韩流文化的防弹少年团的活动应援。”据悉Big Hit与新世界的“BTS”商标所有权纷争激化,对此Big Hit表示“我社认识到胡乱使用防弹少年团相关商标或第三方想要获得权利的意图等相关严重问题。为了不让其他企业独占防弹少年团名称‘BTS’,会动员所有力量确保权利。”同时在Big Hit立场发表后,新世界决定放弃BTS商标权。(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决定性因素是该注册商标的日期是不是在BTS组合出道日子的前or后;之后,属于恶意注册蹭热度,之前,人家合法,没解释余地、这个公司这样做反而会赢得好感呢、为了他们,整个韩国都可以让步、钱谈妥了都不是问题、维护防弹少年团所有权益、说实话要BTS商标大部分原因就是想借助名气吧、挺好的,也是个明事理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世界决定放弃BTS相关所有商标权“为防弹活动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