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中因手指受伤住院,原定的日程安排将按计划进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89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中因手指受伤住院,”如期回归”,1月6日,据theceluv独家报道,金在中最近因手部受伤住院,一天后出院。他将于14日携迷你专辑《爱谣》回归。与粉丝们时隔4年再次见面,比起出院后休息,他更专注于回归准备。 C-JeS 方面表示:”金在中受了轻伤,他正在更加努力的准备预定的回归和演唱会。原定的日程安排将按计划进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在中因手指受伤住院,原定的日程安排将按计划进行

网友:虽然心疼,但是被这哥还能搞个自拍气笑了,虽然是安慰粉丝的、宝贝好好休息,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呀、希望在在快点康复,演唱会什么的不重要,健康第一啊、等了这么多天看不到你居然等到这么个消息,心疼死我了,照顾好身体好吗,只要你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几天没消息,推上说手受伤了,没想到是这个程度、他现在到底是啥情况啊?是主要在日本发展嘛?能不能上韩国的节目之类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中因手指受伤住院,原定的日程安排将按计划进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