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飞往中国录制《青春有你2》!制服与偶像练习生神似?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2910次浏览 0个评论

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近日已陆续宣布导师阵容,确定BLACKPINK Lisa将担任舞蹈导师,说唱导师由JONY J担任,S.H.E Ella也将担任音乐导师,至于外界最关注的「制作人代表」,敲定由蔡徐坤担任啦!(撒花)

随着几位导师曝光,节目也在近日正式开始前期录制,不仅节目组的一众选手纷纷前往广州准备录制,导师也陆续去到拍摄现场报到。Lisa今早(6日)也从金浦机场出发,飞往中国参与节目正式录制。

Lisa状态看起来非常好哦!希望录制可以顺顺利利,期待Lisa导师的表现~另外,节目组日前也公开了《青春有你2》的全新制服,最令网友大感意外的是,女生版的《青春有你》舍弃了粉色系制服,选用了沉稳的灰色系耶!

看了照片后,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是的!这套制服和《偶像练习生》的男生制服一样,同样选择了灰色系,也还原了制服的白边设计,就连「校徽」设计也很像呢~

究竟女生穿上这套制服,会有什麽样的感觉呢?一起期待吧!接下来就等待节目组官宣参与节目的选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飞往中国录制《青春有你2》!制服与偶像练习生神似?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