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赖冠霖被迫搬酒店,生气发文:我真的会失去理智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1358次浏览 0个评论

赖冠霖结束了Wanna One的活动后,都把活动重心放在中国,近期因出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人气再度翻倍急升,同时也饱受疯狂粉丝的骚扰,身边不断出现紧跟着他的私生饭。赖冠霖在26日晚间微博发文,透露所入住的酒店竟满是私生饭。(51韩团 原创文章)

赖冠霖在微博写道:「一直很好奇,卖酒店,卖证件的到底有没有犯法,好好一天的工作,结果回来还不能休息,理由是上下左右全是私生,所以我得换酒店,有没有搞错,凭什么!我再活一次,我的私生活不需要你们来检视,请你们克制,不然我真的会失去理智。」

没想到赖冠霖的微博一出,卖出赖冠霖私人行程和证件的黄牛,竟完全没有愧疚之心,反而更肆无忌惮的公开赖冠霖接下来的航班消息,更明目张胆的说:「抓我啊!」令粉丝直呼黄牛的行径太夸张了。

平时赶行程已经够累了,在休息事前还要遭受私生饭的骚扰,确实会觉得很无奈啊。其实赖冠霖已不是第一次发微博警告粉丝,他在8月曾因为在机场被粉丝推挤、踩掉鞋子而生气发文,呼吁大家不要在不适合的场所追星。只是很显然的,赖冠霖在微博发的警告文,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希望真心爱赖冠霖的粉丝,不要再向黄牛买任何消息,透过正当的渠道,如公开活动和赖冠霖见面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赖冠霖被迫搬酒店,生气发文:我真的会失去理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