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骂了整整两天,SBS终于发声明向Wendy和家人道歉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973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举行的SBS《2019年歌谣大战》彩排中,Red Velvet Wendy因电视台制作方的疏忽而从高处坠落到舞台地面,导致她身上多处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多家媒体已报道Wendy病况,但SBS一方只发了两次的道歉文,始终没有正式向Wendy和家人道歉,引起网民的抨击。(51韩团 原创文章)

为了替Wendy讨回公道,粉丝和网民发起青瓦台连署,要求SBS说明Wendy事故发生的经过,同时也要求对方正视舞台的问题,避免将来再度发生危害艺人安全的相同情况。SBS在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每个舞台表演的承包方有很多,暂时无法确认失误或疏忽一方是谁,必须掌握情况后讨论再作出回应。粉丝们认为这是推卸责任的行为,依旧要求SBS先跟Wendy和家人道歉。

26日,SBS终于发表官方立场,正式向Wendy和家人表达歉意,同时也承诺会与多方的协商下,为她的伤势而竭尽全力,让她早日痊愈。
以下是官方立场全文:
本月25日,在「歌谣大战」彩排中发生了令人惋惜的事故。对此,SBS再次向受伤的 Red Velvet Wendy,包括她的家人和Red Velvet成员,粉丝表示诚挚的歉意。
Wendy的恢复是最重要的,因此事故发生后到现在,SBS综艺本部长及制作组与所属社SM进行了紧密的协商,为进行合适的治疗而竭尽全力。
25日事故发生后,制作组立即管控现场,拨打119将Wendy紧急送往医院接受仔细检查。事故相关,为了准确掌握事故的真相,SBS已经开始着手内部调查,为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故而进行彻底地原因调查。
目前,Red Velvet Wendy已经在首尔市内某综合住院,同时接受检查和治疗。SBS承诺,将在Wendy的家人和医疗团队的协商下,为了Wendy的早日痊愈而竭尽全力。
再次向Red Velvet Wendy及其家人表示诚挚的歉意。

另外,粉丝们发起「웬디 사랑해(Wendy我爱你)」关键词运动,在各SNS以及Naver热搜关键词上打出这五个字,为心爱的Wendy加油打气!果然,不到一会关键词登上了Naver热搜榜一位,也获得了各家韩媒的报导!

即使Wendy正在专注休养,Red Velvet其余四名成员宣传行程照常进行,像是27日的KBS《歌谣大祝祭》将进行个人舞台,而团体舞台则已被取消。另外,新专辑的签名会也如期举行,并由四名成员出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骂了整整两天,SBS终于发声明向Wendy和家人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