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生日应援展现粉丝文化最高峰!发挥着V的善意影响力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77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V生日应援展现粉丝文化最高峰!“菲律宾粉丝支援农夫、地震救援”,距离防弹少年团成员V的生日还有7日,韩国国内及海外粉丝们纷纷展开了特别的生日祝贺活动,融化了12月的严寒。不仅仅是在韩国国内,南北美,欧洲,亚洲等地的粉丝们也纷纷在各自的地区进行着特别活动,除了生日广告以外,还进行了捐赠和公益活动等多种更具有意义的项目,发挥着V的善意影响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V的菲律宾粉丝后援团“V Philippines”进行了支援农夫和地震受害者的项目,此次项目被命名为“Dear Farmers: Love,V”,据悉V曾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农夫,被这样爱着乡村和大自然的V所感动,粉丝们开展了这样的活动,以粉丝们募捐的善款购买民都洛地区农夫们所种植的大米后,再将大米捐赠给地震受灾地区的居民,以这样的善意循环向更多的地区和人们传达V的爱和善意影响力。

另外一菲律宾粉丝后援团“Taehgers Ph”还向棉兰老地区受到地震灾害的人们捐赠了饮用水-医疗用品-食品-衣物-毛毯等救援物资。另外粉丝们还将在位于亚洲最大规模购物中心SMMOA的超大型广告屏“MOA GLobe”播放他的片子及歌曲《Winter Bear》MV。此次也是拥有亚洲最大LED广告屏的Quiapo米兰达广场首次进行KPOP歌手的生日祝福。

除此之外,越南-印度等地区的粉丝们也为了传达V热爱动物-孩子-大自然的温暖心意而展开了多样的活动。越南粉丝进行的“与泰亨一起照亮梦想”的特别企划,先是新建立的学校于5月5日竣工,之后是以12月30日竣工为目标在越南Dong Thap建立了新的桥梁。印度粉丝们则向被遗弃动物保护所及公益动物医院进行了支援。全世界各国各地区的粉丝们为了纪念V的生日而进行着多种有意义的大型企划和公益项目,将温暖的善意传播至全世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生日应援展现粉丝文化最高峰!发挥着V的善意影响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