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5岁女演员崔智友怀孕了!结婚一年半传出好消息,明年5月当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895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出演《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知名韩剧的女演员崔智友,去年3月与圈外男友步入礼堂,结婚一年半后传出好消息,今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女神!

崔智友1975年6月11日出生,今年韩国年龄45岁,23日透过所属经纪公司YG发布官方立场:「向大家传达十分高兴的消息,演员崔智友将于明年5月左右成为妈妈,她现在对上天赐予的礼物心存感激,目前健康幸福地专注于胎教。以后崔智友将作为一个家庭的妻子和妈妈展现更好的一面,也会作为演员更加努力的活动,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喜爱和关心!』

消息一出让粉丝都感到惊喜,纷纷送上祝福,但崔智友明年就已「46岁」了,需面临高龄产妇的许多风险,不少网友都很担心崔智友的身体。小编预祝崔智友顺产,宝宝和妈妈一定都要健康平安!

崔智友2018年3月以手写信低调宣布结婚,小9岁的老公为圈外人,手写信上写到:「很抱歉没有将此消息提前通知给大家,因为考虑到参加婚礼的家人与他(老公)不是公众人物,害怕会为他们带来负担,还请各位给予谅解。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好好报答各位给予的爱。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崔智友上一部作品为2017年出演tvN《世上最美丽的离别》,今年仅有出演综艺《Coffee Friends》,婚后渐渐淡出萤光幕前,被不少人猜测是不是为「生孩子」做准备。终于在结婚一年半后传出好消息,恭喜崔智友!预产期为明年5月,坐等好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5岁女演员崔智友怀孕了!结婚一年半传出好消息,明年5月当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