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News Room》就防弹少年团和所属公司报道进行了道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224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News Room> 就防弹少年团和所属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的相关报道进行了道歉。(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16日播出的<News Room>中,孙石熙主播进行了更正报道:“最近(JTBC)报道了防弹少年团方面准备对经纪公司Big Hit方面采取法律措施的情况。根据后续采访结果显示,实际上完全没有发展为法律纷争的可能性。”

另外,他还表示:“确认当事人的立场后了解到,诉讼可能性非常低。”

最后,孙主播追加致歉:“JTBC对于在该事件的采访过程中需事先得到Big Hit许可后再拍摄部分设施这一点深表歉意。 并慎重而谦虚地接受报道是否太过的批评。”

网友:Jtbc非法拍摄真的很恶心,太低级了真的、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尴尬吧?相信公司和成员,不实报道为赚流量真的恶心,以及之前暗戳戳幸灾乐祸的,事实证明也只配酸一下而已了、不知道这个造谣到底图什么,最后来还是要道歉,失去的可是自家的新闻公信力、居然还潜入公司拍视频用于造谣 … 作为电视台也是失去了最应该具有的事实性权威性和职业素养了,社长来亲自道歉了,何必呢,你要知道你是个电视台啊!真不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News Room》就防弹少年团和所属公司报道进行了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