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越看越有韵味、很有魅力的韩国欧尼们

韩国欧巴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些女明星并不是第一眼美人,却越看越有韵味,例如金高银,金高银从《奶酪陷阱》大火后开始被人关注,随后因为主演火遍亚洲的《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鬼怪新娘”而彻底爆红。

金高银不是传统美人,她没有高鼻梁、大眼睛、瓜子脸,她的长相并不会让人由心夸赞,但是却越看越有韵味,金高银的外貌在满是俊男美女的娱乐圈中并不显眼,但是在男一男二、包括女二都是俊男美女的“鬼怪”中却丝毫不会被人忽略。

金高银有一种让人很舒适、很亲切的气质,她的长相是很舒服没有杀伤力的那种,不笑的时候有点文艺,笑起来又觉得很美好,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越看越有韵味、很有魅力的韩国欧尼们

孔孝真欧尼的女粉很多,她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明星,今年最新上映的韩剧《山茶花开时》里的孔孝真十分让人惊艳,她的第一次出场只是穿着简单牛仔裤、T恤、帆布鞋,但是却好像惊艳了一条街。

对于一个年过30的女人来说,孔孝真的外貌并没有特别漂亮,但她的身材却保持的非常好,她的衣品也很好,森女系、小清新都十分适合她,她主演的《没关系,是爱情啊》里,她虽然颜值不如帅气有型的赵寅成,但是两人站在一起感觉格外有cp感。

孔孝真的魅力在她的衣品和气质,好的衣品能让她看起来十分减龄,温婉优雅的气质让她十分有亲切感,孔孝真的颜值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她比很多第一眼美人都要耐看,笑起来的她看起来格外美好。

越看越有韵味、很有魅力的韩国欧尼们

李圣经小姐姐也是第一眼看上去不会很惊艳,但是越看越耐看的长相,她脸部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她的眼睛是浅棕色的,一眼看去十分阳光,她的皮肤也十分白皙,出身模特的她身材更是无可挑剔。

《举重妖精金福珠》中的李圣经因为要扮演举重运动员,所以剧中身材显得很“雄壮”,但生活中的她身高175,身材也十分纤细修长,李圣经小姐姐的衣品更是没得说,身高挺拔、身材纤细、皮肤白皙的她无论什么类型的服装都能hold住,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girl。

传统美人固然第一眼看上去很让人惊艳,但是越看越有魅力的还是那种看似貌不惊人的小姐姐们,这类女生都长相自然五官柔和,不是那种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的标准美人长相,但是她们的身材都保持的十分好、皮肤也保养的很好,年纪越长越有韵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越看越有韵味、很有魅力的韩国欧尼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