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最高收视率7.8%,获同时段1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146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最高收视率7.8%,获同时段1位,12月16日,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新剧《爱的迫降》在15日有线电视、IPTV、卫星等综合收费平台上,创下了全韩国家庭平均收视率6.8%和最高收视率7.8%的收视记录,并且在同时段的收视率中位居第1位。该剧于韩国时间每周六和周日晚上9时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剧真的蛮有意思的、有玄彬还挑剔神马!快看、北韩高干子弟和南韩富家女配置可以可以、第一集一定要看到最后结尾!玄彬的眼神戏太绝了!继续冲啊!目前来看剧情给力、D社赶紧把这一对在1月1号安排上!有线台这个成绩还是不错了 只是希望编剧后期好好填坑吧,拜托结局不要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最高收视率7.8%,获同时段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