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拉丁美洲最炙手可热的K-POP明星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92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拉丁美洲最炙手可热的K-POP明星”,“文化艺术界影响力”最高,12月16日,推特与“ThisHappenedfor2019”的Hashtag一起总结了全世界一年中的热门话题。其中,金泰亨在防弹少年团官方推特上发表的3条推特在墨西哥-智利-巴西3个国家登上了“2019年转发最多的推特”,证明了其在拉丁美洲最炙手可热的K-POP明星地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美国媒体以“BTS金泰亨,2019年征服拉丁美洲”为题报道了这一消息,并介绍了其热门推特。第一个推特是他在今年3月结束演唱会回到酒店后拍摄的自拍视频,该视频在墨西哥被选为转发最多的推特。他在今年4月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喜剧节目播出后,公开了4张照片,该推特是智利转载最多的一条推特。第三条推特是他在结束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演唱会后,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用葡萄牙语发表的推特,该推特是组合成员中唯一一个进入巴西“转发最多的TwitterTOP10”的推特。

他在拉丁美洲的人气和影响力不仅体现在SNS上,还影响到文化艺术界乃至旅游业。今年夏天,他在某杂志的采访中提到了美国写实主义画家Edward Hopper和哥伦比亚画家Fernando Botero Angulo的作品,并表达了喜爱之情。他这翻话,不仅得到了喜欢Botero作品的粉丝的热烈欢呼,也赢得了对绘画充满自豪感的哥伦比亚阿米的热烈欢呼。他还向韩国国内美术界介绍了他自己喜爱的画家Botero,为扩大美术文化基础做出了贡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拉丁美洲最炙手可热的K-POP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