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旻浩参加“SEEA 2019”展示会,画家出道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旻浩参加“SEEA 2019”展示会,画家出道,12月1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宋旻浩将通过12月17日-25日在京畿城南艺术中心画廊808展馆举行的《2019 Special Exhibition for Emerging Artists》展示会,展示他自己亲自构思并绘制的3幅作品,作为画家正式迈出第一步。有望从中看到他表现自己感觉和想法的作品世界。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感觉他真的很有想法!作品也不是简单的临摹(没有说临摹不好的意思),能透过他的画体会到他想表达的内容,是真正的artist、说实话觉得新西游记系列让宋心情好了很多…他第一次在节目上展现的作品看了真的有点压抑,后来越来越明媚了、就想知道会出售画吗?觉得家里挂一副空间都会不一样、恭喜宋旻浩画家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旻浩参加“SEEA 2019”展示会,画家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