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朴素丹有望主演《青春纪录》!为《Doctors》编剧新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145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终于要回归了吗?根据韩媒报导,朴宝剑收到tvN新剧《青春纪录》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进行讨论,本剧很有可能成为朴宝剑在《男朋友》之后的回归作,受到许多粉丝的期待,而女主角则是朴素丹出演讨论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tvN《青春纪录》将由《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安吉镐导演执导,并由曾撰写《Doctors》、《爱情的温度》⋯等剧的河明熙编剧执笔,编剧导演的阵容相当厉害,目前预计在2020年5月播出。

《青春纪录》剧情以「模特儿的世界」为背景,讲述青年们成长痛的故事,描述男女主角成长成为明星的过程,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作品。先前本来是演员张基龙接到出演提案,模特儿出身的基龙相当适合《青春纪录》题材,但后来因为行程的关系而辞演了本剧。

朴宝剑的上一部作品为2018年与宋慧乔一同主演tvN《男朋友》,今年并没有推出新剧,选择拍摄了电影作品《徐福》,搭挡孔刘主演,讲述复制人的故事,两人搭挡引发许多期待,而电影已在11月杀青!期待明年上映~

《青春纪录》的女主角是演员朴素丹收到出演提案,朴素今年因为出演《上流寄生族》(台湾翻译:《寄生上流》)成为大势演员,电影在坎城影展获得金棕榈奖,是韩国第一部获得该奖的电影,可以说是今年表现最亮眼的电影作品!朴素丹今年还出演了综艺《一日三餐》山村篇,展现了私底下直率能干的魅力,透过综艺圈粉无数。她的上部戏剧作品为2016年主演tvN《灰姑娘与四骑士》,已经三年多没有推出戏剧新作,非常期待朴素丹的回归。

朴宝剑与朴素丹这组合大家期待吗?虽然小编觉得张基龙没有出演很可惜,但「朴宝剑+朴素丹」这组合也蛮有新鲜感的,而且两人的演技实力无须担心,绝对值得期待。接下来就坐等官方消息啦~希望很快可以听到朴宝剑和朴素丹两位演员的回归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朴素丹有望主演《青春纪录》!为《Doctors》编剧新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