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打赢SM诉讼官司却十年上不了节目,JYJ 金俊秀SNS上曝心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885次浏览 0个评论

离开东方神起,与SM打赢了合约官司诉讼,JYJ金俊秀仍旧长达近十年的时间,都没有办法上电视节目,最近他终于透过新节目《共享之家》(音译)在小萤幕前露面,让不少粉丝们相当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节目播出后,金俊秀甚至登上了韩国NAVER网站实时搜索排行榜,证明了尽管10年来没有出演电视节目,却依然仍够造极高的话题度。

其实,金俊秀在过去的10年里,都是以音乐剧和演唱会舞台活动为主,非常少在媒体上露面,不过总是被称为歌坛传奇的金俊秀,只要一有办演唱会的消息,票总在预售时就被抢购一空。

金俊秀也在新节目中表示:「如果我在电视里看到自己录制节目的模样,一定会很有真实感的!」传达了时隔10年出演电视节目的感受。因为感触太深,他也在SNS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写下:「花了很长时间,在大家的应援和关爱之下,我能坚持到今天这一刻。^^以后也想努力让大家更加开心,光凭电视就得到祝贺真是讽刺,真的很爱我的粉丝们!」

金俊秀经纪公司内部氛围也替他感到相当开心,公司不断接到有关出演节目的谘询,为了调整行程,正在进行确认工作,以今年的活动为基础,明年会更加积极地进行活动。这次真的是经过好久才终于在电视上看到金俊秀啊!喜欢他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这次节目内容,还有特别公开金俊秀家内部的样子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打赢SM诉讼官司却十年上不了节目,JYJ 金俊秀SNS上曝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