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被评选为“11月的艺人”,MV点击量急速上升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被评选为“11月的艺人”,MV点击量急速上升,12月13日,K-POP Radar方面公开了11月艺人发展趋势“Monthly K-POP Radar”,MAMAMOO被评选为“11月的艺人”。组合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人数在过去3个月里增加了6千余名,《HIP》MV公开仅13天点击量就达到了2千万次。

K-POP Radar方面表示:“MAMAMOO的MV短短4天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千万,这是至今为止组合的MV中点击量上升速度最快的MV”。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

网友:这次真的好棒,文星伊的紫头发真是太好看了、MAMAMOO大发!路人粉觉得mamamoo真的值得更多喜爱、文星伊这次真的太绝了、MAMAMOO出道5年了,但一直都在成长!四姐魅力真的很容易入坑、我们妈木太棒了!实力有目共睹!大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被评选为“11月的艺人”,MV点击量急速上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