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方面对GOT7私生活受侵害事件发表官方立场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72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方面对GOT7私生活受侵害事件发表官方立场“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12月1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JYP方面于10日通过GOT7官方SNS发表了题为“关于应对对艺人侵权行为”的公告。(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JYP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E。

我司掌握了关于散布艺人个人信息或进行非法交易以及持续联系艺人等违法行为的情况。

相关违法违纪行为将不会进行善处,会依据民、刑法等,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

请粉丝们积极的提供关于本案的线索。作为所属社,我司将会尽全力保护所属艺人。

谢谢。

网友:保护好旗下的艺人吧,好好干活了别抠脚了、希望不只是说说而已,都做个人吧,不论公司还是私生、公司别光说不做!说了800次管了几次啊你!麻烦拿出实际行动保护好他们吧、不记得是第几次这种声明了、瓶赶紧做事情啊…每天就声明有什么用、还让粉丝提供线索,你做个人吧,自己不做事,天天朝粉丝伸手?希望他们7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不要被这些东西困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方面对GOT7私生活受侵害事件发表官方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