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深夜本格演艺》节目中,韩检方:X1、IZONE全员由造假成员构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1630次浏览 0个评论

《深夜本格演艺》韩检方“X1-IZ*ONE全员由造假成员构成”,12月10日下午播出的SBS《深夜本格演艺》中,金允尚(音译)表示:”根据3日公开的检方起诉内容。最初被怀疑更换1~2名成员的《PRODUCE 48》-《Produce X 101》是从一开始就定下全部成员后开始的操作剧。所以X1-IZ*ONE全员都是与投票结果无关而被选出的成员。甚至制作团队还被曝以造假为代价,从所属社那里得到了上亿韩元的招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全员造假是指决赛前ajy已经定好11人名单和票数吧,但并不是11个人靠真实票数都出不了道啊 ,这个表述有点微妙…….而且招待的公司jc的起诉书也已经曝光了啊,没招待的公司的孩子被ajy随便编排排名票数现在还被共沉沦也很无辜吧、本来就该出道的真惨,现在被扣上了造假成员的帽子,ajy真的死了、你让我怎么相信oui那个破烂公司有钱去招待…一开始没头没脑说偷了别人人生的zpk滚,真正人气高出道的惨,现在全员造假全员zpk就变成不是孩子们的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深夜本格演艺》节目中,韩检方:X1、IZONE全员由造假成员构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