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报道,防弹考虑起诉所属社?Big Hit回应不是事实!并要求道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693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9日,JTBC新闻室报道称,防弹少年团正考虑起诉所属公司Big Hit Entertainment。JTBC记者确认的结果是,防弹少年团因与所属公司的收益分配问题,上周在大型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法律咨询。(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相关人士表示,去年续约前夕,双方因为收益清算问题产生了矛盾。据悉,双方无法缩小关于清算问题的立场差距,进行了法律方面的研究。据报道,防弹少年团最近正与大型律师事务所接触,考虑对bighit采取法律行动,相关律师事务所表示无法确认上述内容。

韩报道,防弹考虑起诉所属社?Big Hit回应不是事实!并要求道歉

随后,Big Hit Entertainment方面对媒体表示:除了事实无据外无可奉告。另外,JTBC在Naver今日晚间新闻重播角落里的报道被删了 ,追加但官网视频还在。

韩报道,防弹考虑起诉所属社?Big Hit回应不是事实!并要求道歉

12月10日,BigHit方面就JTBC《Newsroom》9日报道关于防弹少年团收益分配问题寻求法律咨询的内容发表正式声明,表示:“此次报道内容毫无根据,要求道歉”。

网友:jtbc必死、就知道在搞防弹、去年续约前夕,给爷看笑了,这约都续完了,现在拿出来说意义何在啊,反正我哥开开心心的说马上要回归了,叫我们期待哦、去年续约之前的事媒体现在报道出来,是何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报道,防弹考虑起诉所属社?Big Hit回应不是事实!并要求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