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明年2月回归,入伍前最后一张专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10日,据韩媒报道,防弹少年团确定于2020年2月中旬回归,目前正在埋头进行新专辑制作。组合的此次新专辑很可能是成员们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因为队内大哥金硕珍1992年出生,最迟也要在明年12月入伍履行兵役义务。(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明年2月回归,入伍前最后一张专辑

Big Hit方面12月10日表示:防弹少年团的回归日程确定后会公开。

网友:终于要回归了、91的还没入伍就开始催92的了,咋是太糊了没人关注么、确定了吗,就入伍最后一张,总感觉在催着我们入伍啊、这韩国果然有不成文规矩,换代强行让位、天天提入伍烦不烦啊,南韩就防弹一个团要入伍是吗、这新闻也太搏眼球了,大黑都没发官方你就知道是最后一次回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明年2月回归,入伍前最后一张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