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永大放弃中国名牌大学只为走演艺路!肉麻台词连自己都受不了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2349次浏览 0个评论

《意外发现的一天》可以说是近期话题度最高的电视剧之一,出演该剧的许多演员都因此受到关注。其中新人演员金永大,就以帅气外型完美诠释了剧中的漫画世界男主角「吴南柱」,也因为各种玛丽苏剧情引发不少笑果,受到许多观众喜爱。

近日金永大接受采访,就分享了自己对剧中角色的看法,还提到了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的肉麻台词。金永大说:「本来是想快点送走的角色,但真正结束了之后却留下了遗憾。因为这个角色有很多难以承受的部分。肉麻的台词很吃力、角色也很不现实,所以很有距离感。但现在回想起来,似乎连这个也是回忆。」

金永大回想当初拍摄的情况:「只有一次因为肉麻的台词NG过,在那之前都是厚着脸皮演的。一开始大家还不熟所以觉得没关系,但之后我就越来越害羞,因为跟演员们变亲近了。就是12集的时候我对珠多(娜恩 饰)说『My Girl』的那个场面,实在是太肉麻所以忍不住笑了。」

金永大还补充说道:「其实最后一集我对道华(郑建柱 饰)和白经(李宰旭 饰)说的『My Boys』原本台词里也没有的,但导演看到『My Girl』的反应很好之后,就在拍摄前追加了(笑)。」

金永大也透露,一开始他诠释的南柱是个认真而温和的角色,没有多少搞笑的场面,但后来觉得那样就没有魅力了,就去跟导演编剧讨论了,所以从中后期开始南柱就展现了有点笨拙和黑洞的样子,我觉得这就是他独有的反转魅力。

被问到觉得本人与吴南柱的相似度有多少时,金永大回答:「只有2%,比起南柱我的个性更像道华一样话多、爱开玩笑。如果非要说相似之处的话,好像就是黑洞的样子,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都是觉得冷冰冰的,但实际上根本不是(笑)。」

《意外发现的一天》从播出第3周开始就获得了话题性1位,受到观众高度关注,被问到是否有预感剧会火,以及是否有感受到自己的人气,金永大表示:「曾想过10多岁的人会喜欢,但没想到回响这么热烈。因为我不是爱出门的个性,所以人气的部分不太清楚,不过通过周边反应有感受到。我弟弟现在在上高三,他就算有没看我们剧的朋友,也没有人不知道我们剧。」

高中曾经在哈尔滨留学多年的金永大,之前就读中国三大名牌大学之一的复旦大学商贸系,但因为演艺活动而休学,被问到有没有后悔,金永大回答:「在因为反覆学习的生活而感到疲惫的情况下,遇到了现在的经纪公司代表来劝我演戏。刚开始只是觉得新奇、陌生、有趣,不过在演戏的过程中也遇过很多困难。因为学校休学最多是两年,所以很苦恼是回去还是继续演戏,但两个之中更有欲望的是演艺生活,特别是通过这部作品更加坚定了决心。」

最后,被问到通过《意外发现的一天》作为演员成长了多少,金永大表示:「现在好像刚走上演员的道路,以后要继续成长才行。之前出去连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演员金永大都觉得别扭的我,现在通过这个作品学习到了身为演员的责任感。感觉以后每结束一部作品就能知道成长了多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永大放弃中国名牌大学只为走演艺路!肉麻台词连自己都受不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