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为SuperM建群,伯贤只提出想法被社长训话三小时半?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803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日前发行第7张正规专辑《Obsession》,虽然仅有五名成员参与专辑的部分,但粉丝们依旧十分给力,无论是音源或实体销量的成绩一样亮眼,果然是EXO啊!最近,成员们出演《Radio Star》节目,分享不少有趣的故事,其中便提到伯贤曾被SM娱乐创办人李秀满训话长达三小时半?(51韩团 原创文章)

众所皆知,李秀满社长一向来都十分忙碌,即使不再是正式的公司社长,但他都会担任歌手们的专辑总制作人,并提供概念和意见,甚至是决定每张专辑主打歌的关键人物!不过,要见到「满叔」本人非常困难,伯贤表示:「看到别家艺人的影片,发现社长与他们的关系很亲密,我们见到社长的机会很少,见面又是穿正装的他,有种无法变得亲近的感觉。」

不过,李秀满最近为SuperM的活动而建立了自己和成员们的群组聊天室,更表示有什么意见或疑问都可以在群组内提出!既然社长都开口让大家提出意见了,作为SuperM队长的伯贤鼓起勇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没想到…这个行为却让他招来「麻烦」?他笑说,本来在群组发表自己的意见了,也刚好点了炸猪排外卖,食物一来便接到李秀满的电话,跟对方通话约三小时半!伯贤还笑说,自己真的被李秀满训话,虽然体会到大企业社长的眼光是望尘莫及的,但心里却想说:「炸猪排会不会过度凉掉了呢?」

另外,EXO也提到了关于续约的话题。SUHO表示,基本上还有2-3年的时间,包括服兵役的话合约还有4年,但最近偶尔会跟成员们讨论续约的问题。「不是在公司讨论的,是私下聊的事情。最后还是会以所有成员们一起做的决定,要嘛一起留在SM,要嘛就去别的公司,或是一起创立EXO的公司。」

他非常坚定地说,不管去或留,EXO一定会是一起的。这句话让粉丝们感到欣慰,也很感激SUHO给了EXO-L们极大的信心和安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为SuperM建群,伯贤只提出想法被社长训话三小时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