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日本粉丝俱乐部中断运营,请暂时等候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824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日本粉丝俱乐部中断运营,12月5日据韩媒报道,IZONE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主页上传了以“对于无论何时对IZONE的应援,感谢。”为开头的公告。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收到韩国Mnet的资料后进行了商议,决定暂时中止组合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的内容更新与月会员相关新加入事项。”(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于一次性缴纳会员费的会员,会按照内容更新停止时间来延长会员有效期限。对于缴纳月会费的会员们,会返还12月之后的使用金额,新会员加入在12月4日下午5时(韩国时间)停止。”“IZONE活动相关一经发表,粉丝俱乐部网站会立即进行说明,很抱歉,请暂时等候,让大家担心,给大家添麻烦, 深感歉意。”

网友:年费会员延期,官方回应等活动计划公布后会重新开启官咖、正常出道的妹子太惨了、这样一来搞得大家都以为要解散其实事实那里是这样的呢…IZONE日本粉丝俱乐部,暂停接受新粉丝入会”等活动方针公开后重新启动”“请再等一等”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在发表之后的活动方针以后,将再次通过粉丝俱乐部网站进行启动,非常抱歉,请稍微再等一等。”,计划被打乱了,需要重新制定未来计划,日本官咖暂时关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日本粉丝俱乐部中断运营,请暂时等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