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瑕疵的人们》吴涟序po家族照悼念车璌河!谢谢你成为我的哥哥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16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频传悲伤消息,在雪莉、具荷拉自杀后,新人演员车璌河3日下午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引起了许多关注!车璌河生前罹患忧郁症还曾试图自杀,没想到新剧才刚刚播出就传出不幸消息,《有瑕疵的人们》成为了他的遗作。

车璌河的所属的经纪公司Fantagio随后证实了他离世的消息,表示:「向一直以来支持车璌河并给予厚爱的各位传达悲伤的消息,感到非常心痛。为了能让在突如其来的噩耗中陷入比任何人都要悲痛的遗属们能够好好地陪故人度过最后一程,恳切地希望不要散布谣言或进行推测性报导。」

车璌河与安宰贤、吴涟序一起演出的戏剧《有瑕疵的人们》热播中,虽然该戏已拍摄到后半段,但仍未杀青,剧组与车璌河的家人商议后,决定完整播出车璌河已经拍摄的片段,不会经过任何剪辑。而车璌河还未拍摄完成的戏份,剧组则尚未决定该如何处理。

在《有瑕疵的人们》里,车璌河饰演在女主角瑞妍的二哥「朱元锡」,是同性恋酒吧的调酒师兼经理。车璌河过世的消息传出之后,女主角吴涟序和在剧中饰演大哥的演员闵宇赫,都在IG上悼念车璌河,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兄妹合照,互动温馨可爱,但照片里笑得灿烂的二哥朱元锡已经去当小天使了⋯⋯吴涟序打着:「很冷吧?一路好走,谢谢你成为我的哥哥」短短几句话却有着满满思念。

饰演大哥的演员闵宇赫也分享了家族照片,并打着:「我亲爱的弟弟、我们璌河,什么话都没说就离开了,总是很认真、很开朗,是个非常努力的弟弟。作为一个哥哥,我什么都没注意到什么事都没为你做,更觉得心像是被撕裂一般。祈祷我们璌河能够去一个好地方,不要再寂寞。璌河啊我爱你。」许多粉丝看了闵宇赫的po文后,除了悼念车璌河,也为大哥加油打气,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1992年生的新人演员车璌河享年27岁,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出道,生前作品包括《爱情的温度》、《油腻的浪漫》、《先热情地打扫吧》、网路剧《独立也过得好的智恩2》⋯等。车璌河最后美好的身影都在《有瑕疵的人们》里了,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此剧,愿车璌河一路好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瑕疵的人们》吴涟序po家族照悼念车璌河!谢谢你成为我的哥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