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初患上抑郁症,姜丹尼尔被爆病况近期逐渐恶化?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881次浏览 0个评论

自结束Wanna One团体活动,姜丹尼尔随后与前公司陷入合约纠纷,好不容易结束了这段纠纷,也终于能够进行电视和电台活动,没想到今日爆出他今年其实患上忧郁症!(51韩团 原创文章)

2019年对姜丹尼尔来说是起伏颇大的年份,合约纠纷、恋爱消息等,甚至是被网民批评的情况,让他受到很大的压力。根据韩媒报导,他取消了4日凌晨进行的《Show Champion》舞台事前录制行程,之后的回归活动也变得不确定。

4日上午,Sports Seoul爆料,某相关人士透露丹尼尔其实在今年初被诊断患上抑郁症,最近的症状变得更严重了。不但如此,随着健康的状况逐渐恶化,他甚至是出现之后无法进行回归活动的情况。据悉,丹尼尔今日凌晨在官咖发表「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的话,感觉到他的情绪非常的低落。

据悉,丹尼尔在凌晨时分在官咖发表几篇文章,透露出他一直受到网民嘲讽和谩骂,不只是自己受伤,连粉丝们和家人也遭嘲笑和挨骂,让他非常心痛。自己很努力、充满热忱去做的音乐和舞台被当成「垃圾」看待,就连Wanna One演唱会结束后跪地的照片也被网民当作笑话。「我做的一切行动都在被过滤后,无条件地被带偏到不好的方向。」每篇文章不断地重复了「太累了」,丹尼尔被恶评搞得遍体鳞伤,粉丝们看了也很心疼。

让丹尼尔写出非常负面的文章,网友们推测很有可能是3日《The Show》音乐节目所发生的分数计算错误争议。当天一位后补歌手们包括AOA、ASTRO和姜丹尼尔,而丹尼尔的《Touchin’》获得了一位,是单飞之后的首个冠军奖座。只是,网民用《The Show》分数统计方式,计算了三组歌手的总分,发现音源和专辑部分的分数有错误,本来只是发音源的《Touchin’》却在两个部分的分数比AOA多了三倍,因此引起了争议,希望节目组能给予回应和改正。

不管是不是因为节目计分有错误,丹尼尔遭酸民的抨击、讥讽和散播流言蜚语,即使不是艺人,作为普通人也会非常难过的啊!希望网民停止一切的恶评,让他好好地休息吧。但愿这残忍的世界能变得更善良,更温暖。

关于丹尼尔取消《Show Champion》事前录制之事,MBC一方表示:「正在讨论丹尼尔是否出演现场直播,制作组正进行其他的事前录制日程,将在下午进行整理。」另外,丹尼尔所属的KONNECT Entertainment仍未给予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初患上抑郁症,姜丹尼尔被爆病况近期逐渐恶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