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白经女孩来收藏!李宰旭《意外发现的一天》一大波高颜值花絮照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892次浏览 0个评论

《意外发现的一天》前阵子圆满收官,在剧中饰演男二「白经」的李宰旭圈粉无数,虽然该角色有着暴躁傲娇的坏男人形象,但李宰旭本人其实是个阳光大男孩,在戏外常常可以看到他露出腼腆笑容,反差萌超级可爱!

李宰旭的经纪公司日前释出了多张花絮照,与粉丝分享了李宰旭镜头外也帅气满分的模样,小编觉得每一张都很有魅力,「白经女孩」绝对不能错过,赶快一起来欣赏我们白女婿的英姿吧~

穿上运动服的白经!小编私心觉得这套衣服的设计似乎偏美式风格,很有一种美国校园的氛围(?)。

白经发呆的时候看起来貌似没那么凶了?网友表示:想成为他手中的那颗网球XD

自行带入女友视角!虽然我们白女婿表情有够凶,但还是想被他喂食啊~

上一秒还是忧郁偶像剧男主角氛围,下一秒变超接地气的亲切小哥哥?

小编私心觉得白经最帅的场面,就是在南柱生日宴会上啦~全黑色系的套装真的超适合白经冷酷的气质,这几张侧脸照也可以更清楚看到他的浓眉与高挺鼻梁,心动心动♥

不笑的时候克里斯马满满,笑起来又好温柔啊~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要去当化妆师了(笑)。

晚上的白经似乎有另外一种氛围,看看这锐利的眼神~

在〈凌霄花〉中的古装造型,一开始看真的好不习惯,不过服装有很多不一样的剪裁,设计还满特别的,不过发型的部分… 小编觉得我们白经以后还是往时装剧发展就好(喂)~

之前李宰旭表示曾有粉丝说想挤进他的眉间,看来大家都很喜欢我们白女婿的皱眉呢XD 最后感谢经纪公司这么用心地拍下李宰旭这么多帅气的瞬间,就让我们跟「白经」好好道别,并祝我们李演员继续走花路吧~李宰旭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白经女孩来收藏!李宰旭《意外发现的一天》一大波高颜值花絮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