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P图称加入EXO,狂热饭灿烈也顺道圆梦啦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418次浏览 0个评论

好莱坞电影《6 UNDERGROUND》日前访韩,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也举办了大型的首映会!受邀出席活动的EXO成员们,先是在红地毯现身,西装笔挺的造型太吸睛!(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正式的活动上,EXO又换上打歌服并表演了新歌《Obsession》呢~其实《6 UNDERGROUND》主角之一就是曾演过《Deadpool》和《Green Lantern》的Ryan Reynolds,因此见到本尊的时候,成员们瞬间成为了小迷弟,跟大明星开心合照!

众所皆知,Ryan是非常幽默又爱搞笑的男星,见到韩国当红男子团体就玩性大发,直接上传了一张P了紫发的自己,还笑说真的加入EXO啦!Ryan写道,很开心成为EXO的新成员,虽然不会唱跳,但唯一确定的是自己从来不会做竖起拇指的手势,哈哈!

不过,最开心的成员莫过于灿烈啦!一直是《Deadpool》狂热饭的他,曾为了SMTOWN的万圣节派对特别订造一件《Deadpool》服装,但因为卡在海关无法即时送到,只好在生日派对上穿给粉丝们看啰~

能够见到「Deadpool」本尊,灿烈不能放过跟Ryan合照的机会,也立马上传了自拍照,还补上「成功饭」的图说,证明自己已经圆梦啦~

不仅如此,灿烈透过IG限时动态表示,Ryan告诉他已经看过自己穿《Deadpool》的造型,让灿烈感到非常紧张啊!

就连Ryan用限时动态转发灿烈的合照,甚至是标签了灿烈的IG帐号,灿烈还是无法置信,直接写了「실화(真的吗)」两个字!看来迷弟应该是睡不着了吧?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P图称加入EXO,狂热饭灿烈也顺道圆梦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