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宰旭因角色设定而感到痛苦,连金惠允也觉得白经“很可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452次浏览 0个评论

话题热剧《意外发现的一天》前阵子迎来完结,不少观众都陷入霸道傲娇男二「白经」的魅力无法自拔,不过身为白经扮演者的李宰旭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其实自己曾因为白经的设定而感到痛苦,连对戏的女主角金惠允也曾说「白经很可怕」!

白经的个性暴躁又冷酷,总是喜欢说一些伤人的话,可以说是个颇有争议性的角色,,然而李宰旭却将稍有不慎就会陷入「非好感角色」的白经演绎地非常有魅力,获得了观众好评。李宰旭表示:「因为作为白经这个角色展现了很多面貌,是2019年会被记住的角色。」

在〈凌霄花〉的故事线展开前,白经对女主角殷端午(金惠允 饰)十分地无情粗鲁,一度被观众狂谯「只求白经后悔」。对此李宰旭也曾对导演反应台词太强势粗鲁,可能会引起反感,但其实这都是为了连结〈凌霄花〉中的反派形象,因为后面的故事线很精彩,所以李宰旭就相信并照着演出了。

不过白经粗暴对待端午的模样却让金惠允表示「很可怕」,李宰旭说:「她中间曾说过『你讲的东西很可怕,有时候投入其中时会哑口无言、令人发抖。』站在演戏的立场虽然可以那样接受,但实际上看这却产生了一种强迫。因为故事线比较复杂,演员们之间的设定也苦恼了很久,无论是下意识挡球的Haru还是抓住羽球拍的样子都有。」

拜狠劲与粗鲁的形象,获得了「白经走后悔路吧」的回响,饰演这个角色的李宰旭表示:「听到这样的话我感到很感谢,也仔细观看了观众们的反应。本来是努力不去看的,但是这次的作品反应非常好,所以唯独比其他作品看的多。」

不得不说我们白女婿果然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啊… 不过好险,李宰旭在下一部作品《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中是饰演积极阳光的暖男角色,将展现和白经完全不同的反转形象,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再度变身的李演员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宰旭因角色设定而感到痛苦,连金惠允也觉得白经“很可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