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U将于13日发行新曲《Coming Home》,充分感受到温暖年末氛围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U将于13日发行新曲《Coming Home》,NCT U的道英-在玹-楷灿-泰一将演唱“STATION X 4 LOVEs for Winter ”的第二首歌曲,该曲将于13日发行,是一首慢节奏R&B抒情曲,歌词中包含了对一直在同一个地方等待的心爱的人的感谢和爱的讯息。四人魅力的嗓音梦幻的和音相映成趣,能充分感受到温暖的年末氛围。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主唱line来了吗!冬天真的幸福、是地铁曲吗?四大主唱啊、楷灿就算这样打扮也看得出来是个奶娃、主唱大人脆骨、小熊终于加入老油条了、李东赫终于进U队了、特长班的U队又来了,我们U队的理念是什么!谁也不知道下一次回归是哪些人、看到nct u我激动得差点以为回归了,可以看打歌舞台了,结果只是个地铁站,好吧,能出来多活动就很不错了,啥时候梦梦也能跟哥组U一下啊,这么大的看点满为什么就是不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U将于13日发行新曲《Coming Home》,充分感受到温暖年末氛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