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正规6辑《OBSESSION》获Gaon专辑榜单1位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749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正规6辑《OBSESSION》获Gaon专辑榜单1位,12月2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正规6辑《OBSESSION》以36万2487张(零售店销量)的销量获得了Gaon Chart第48周(2019年11月24日~2019年11月30日)零售店专辑榜单1位,并占据了11月零售店专辑月榜1位。该专辑在发售当天韩国时间27日星期三下午2时销量最高。恭喜~(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要不是缺货绝不止这个销量、那我们茶蛋一直都很牛的、配置晚出,回归前几天sm才给粉丝放官方预售链接,影响预售量,傻冒一直根据预售出货,27号回归当天还不到下午5点就线上缺货,真没见过这么拖后腿的公司,今年粉丝买了四轮了,再加上两个成员入伍,销量肯定会缩水,但也不至于如此、其实讲真任那个团遇上这样的情況都不会好如果是其他团会更惨吧,拆团去和別人组团伤害最大多少粉丝心寒脱坑这样的悄放在別团早就无形了吧,而且二成员入伍几个成员Solo团队也无营业这种情況放在任何团更惨吧小天这样还算不错的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正规6辑《OBSESSION》获Gaon专辑榜单1位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