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出道练习,接受了膝盖手术,留下严重疤痕,向粉丝说明纹身计划的男团爱豆!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229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出道初期练习中因韧带破裂接受了膝盖手术,所以留下严重疤痕的李玟赫,向粉丝说明纹身计划之后就纹上了鲸鱼的图案,并表示因为鲸鱼可以带主人去想去的地方,而且很大可以带粉丝一起~也太暖了叭~(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他好帅啊…哥哥说是去海边被鲸鱼抱住了膝盖、Monsta x 的小太阳 玟赫 、“去海边被鲸鱼抱住了膝盖”我的鲸鱼哥哥、这种纹身就很好,很有意义,也很照顾粉丝的感受 ,小太阳真的是好好的小太阳啊、很漂亮哦 这孩子以后要健健康康的 、是会带上小鲸鱼去世界各地的小盒啊、是纹身之前都会好好考虑,有自己的想法的玟赫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出道练习,接受了膝盖手术,留下严重疤痕,向粉丝说明纹身计划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